绝世二踢脚

困倦到头

【花有语】

叶神生贺。
叶不修生日快乐么么叽【叶底迪也生快嘿嘿嘿】

伞修向,he
人设属于虫爹,ooc属于我
【桔梗谣后续】

伞哥莫名其妙复活还长大了梗。
文渣,欢迎捉虫w
【花有语】

第十年,秋木苏在叶修的抽屉里积灰的第十年。

第十年,叶修的第四个冠军。

刚刚拿下荣耀职业联赛第十赛季冠军的叶修,刚刚宣布退役的叶修,刚刚回家床单还没铺好就被老爹打包扔出门为国争光的叶修,最近,很是烦恼。

荣耀方发起了一个世界邀请赛,邀请了十六个国家,中国作为荣耀大国,当然在邀请名单之列。叶修作为领队率领十三名国内顶尖的职业选手前往邀请赛举办地点——苏黎世。

嗯?你说叶修为荣耀烦恼?怎么可能,叶修谁啊,荣耀教科书啊,你说为队员烦恼?怎么可能,枪王剑圣魔术师还有队长喻文州,什么时候轮到他操心了。

他只是,在落地苏黎世入住官方提供的酒店以后,每天都会在他住的酒店房间门口收到一束花,新鲜的,每天不重样的。

第一天是栀子花,洁白无暇的一捧小花在叶修晨起还在犯迷糊的时候,被无情的踩成了饼子。叶修迟疑的把刚跨出房门的脚收了回去,揉了揉眼睛,看见了被无情践踏花瓣四散的花。

正好路过的楚云秀和苏沐橙看着一脸懵逼的叶修,顺着他的眼神,看到了惨不忍睹的花,对花有研究的楚云秀问:叶修你怎么把好好的栀子花糟蹋成这样了?叶修问:……这是你放的?楚云秀答:怎么可能。

语毕,携着苏家姑娘蹬着小高跟踢踢踏踏的出门购物去了。

叶修凝视那可怜的花半晌,鬼使神差的把它捡了起来,放进了昨天晚上装外卖的塑料袋里。

第二天,叶修的门前又是一束花,说是一束,其实就是两只被粉色的褶皱纸包好的蓝色妖姬,叶修有些头疼,趁着没人看见之前,把花捡起来,插进了床头柜上的花瓶里,而花瓶里原来的花,在垃圾桶里。

第三天,叶修瞪着门口一大捧花比脸大的向日葵,开始思索,不知道酒店后厨给不给炒瓜子,他可以提供原材料。

第四天,两支金黄的郁金香插在叶修房间门的把手上,根部的折痕还很新鲜,叶修拿起它们,走回房间里,走到窗边看了看酒店门口的花坛,上面盛开着大片大片的各色郁金香,眼力极好的叶修很快看到了黄色的那一片的角落一个小小的空缺。

叶修:……………

第五天,叶修门口出现了两个圆润粉嫩晶莹剔透的……果冻。叶修意外的拿起来看了一眼,然后就不意外了,果冻里面各裹着一朵樱花。叶修想也不想就拆开了包装,就着盒子几口啃光了果冻,顺带打了个嗝,然后晃晃悠悠的看队员们训练去了。

第六天,叶修是被呛醒的,他眼睛一睁,就看见床的另一个枕头上放着一个褐色的大篮子,叶修猜是后厨装菜的,挤的快溢出来的茉莉花下夹着两片菠菜叶,新鲜的茉莉花香得呛人。叶修顿时觉得昨天被黄少天撞倒摔成一团磕到的脑袋也不那么疼了。国家队的众人觉得今天的叶领队,开心的跟张佳乐【划掉】花儿似的。

第七天,叶修起床的时候被吓了一跳,因为有一大坨【?】玫瑰花浮在半空,红玫瑰,鲜艳欲滴,娇嫩可人,厚厚地裹了好几层紫色的褶皱纸,和粉色的网,上面还撒着闪粉,如果不是飘在半空,叶修大概会感动一会儿。

叶修操起床头柜上的一本旅游手册扔了过去。花往旁边一闪,躲开了。

叶修:………

花【?】:………

叶修:还敢躲!

花抖了两下,啪沙一声掉到了地板上,飞了一地花瓣和闪粉。

一室寂静,叶修下床把玫瑰花捡起来,和前几天的一起堆在房间的角落,就没了后文。

一个月后,叶修领着中国队一路披荆斩棘,拿下了邀请赛冠军。也许几句话的描述太过于简单,但是,他们所付出的努力,是我们无法想象的。无上荣光,加冕为王。

属于他们的荣耀。

叶修举着奖杯站在颁奖台上时,在观众台的第一排看见了一个眉目如画的青年,大概是叶修愣的太久,苏沐橙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,眼泪瞬间模糊了双眼。苏沐橙恍然间想:哥哥大笨蛋,今天精心化的妆都花了。

叶修冲着那个方向举了举奖杯,用口型说了句:五冠。

观众台上的青年笑的很是灿烂,宛如阳光明媚的正午。

欢迎回来,苏沐秋。

评论(3)

热度(20)